星星在等你

“江晚吟”我恨你

主cp澄曦,略含羡忘,轩离和温启

幼儿园文笔,请勿喷

不喜欢请左转,我不强求你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接上文 

   江澄轻轻拍打着怀中人的背,安慰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蓝曦臣在他怀里一动不动,也不挣扎,由他抱着。江晚吟见状双手抱胸,靠在树上,静静地看着他们。场面像这样维持了半个时辰左右,蓝曦臣推开江澄,从他温暖的怀抱里出来了,江晚吟不由得调戏道:“他抱够了,也该我抱了吧。”说完张开双臂,示意他过来,蓝曦臣皱了皱眉,没有理他,静静地站在江澄身边。江晚吟见他如此作为,也没有生气,目光从他身上移开,转移到站在他身旁的江澄身上。

   “你想要霸占他到几时?”江晚吟厉声说到。

   “阿涣本就是我妻,谈话霸占。前世是你自己害死了他,现在还来纠缠他,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?”江澄不甘示弱的回击道。

    “前世是我的错,我现在只想要他回来,弥补我对他的过错,我又有何错?”

    “你没有错,难道我有错!”

    “你本身就有错,要是我没有告诉你那些事情,你现在还会这般珍惜他吗?”

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“够了,别说了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  “阿涣,是不是不管我做什么,在你眼里都只有目的和利益这四个字,你,到底是怎么看我的?”江晚吟垂下头,手指紧紧的握成拳头。

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见的多了,就感觉到了。你哪一次做事不是为了利益和目的,包括,娶我,也一样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怕他伤心想起前世痛苦不堪的回忆,轻轻拍打着他的肩膀,以示安慰。江晚吟慢慢的抬起头,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两人,良久,嘴角微微上扬,勾起一抹笑容,但是这个笑容让看到的人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,这个笑容含有着几分讽刺,几分悲凉,几分心碎,几分期待,几分爱意,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阿涣,你再好好想想行吗?我现在也,不怎么急。”说完抬头看了看天空,嗅了嗅鼻子,继续说到:“我可以等,等你回来,等你想通,我,最近有点事,恐怕,不会来了,过几个月后,我在来看你。”语毕,看了看蓝曦臣,想走过去摸摸他的脸,在拥抱他一次,但,还是放弃了。抬起手,微微向后摆了摆,出现了一个门,江晚吟转过身去,走到门前,转头再次看了他一眼,就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晚吟走了,按理说蓝曦臣应该开心,但现在他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,反而心口很痛,像被刀子割了一样。他拿开江澄的手,想自己一个人静静,走到房门前,对还站在原地j看着他的江澄说到:“太子殿下,请回吧,我现在想好好静静,明天,再开始陪你读书,练剑。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你,自己好好想想吧。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没有等江澄把话说完就已经打开门走了进去。江澄说完话后,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后,离开了。一时间原本还算热闹的兰幽阁又寂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离开兰幽阁后,没有回房,而是出门找魏无羡,一起去喝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翠鸳楼   乃是皇城中最大的青楼,站在门口都能闻到姑娘们身上散发出的胭脂味和阵阵酒香。

      二楼的一个房间里,江澄和魏无羡正在拼命的灌酒,拿酒进来的小厮习以为常的摇了摇头,放下手中的两大坛酒,就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“哎,江澄,你今天挺能喝的啊!以前最多也就和十瓶小坛子酒,今天却喝了两大坛子和八小瓶子酒啊!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,说出来,兄弟看看能不能帮你。”魏无羡喝完一坛子酒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内事,你管不着。”江澄咽下口中的酒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关于蓝曦臣的,难不成你还没有办了他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直接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我说你,江澄,他已经是你的妻了,你是他的夫君,你直接强来也行啊!再不济就下药,总有一种办法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只是这件事,还有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说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单手捏了一个决,设了一个隔音屏障,才说道:“蓝曦臣,他是重生的,前世的我来到这里想把他带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舍不得是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何止是舍不得,前世的蓝曦臣为他那夫君做了多少,为了他甚至连命都差点丢了。而他那夫君呢,不仅不领情,还逼死了他。现在蓝曦臣重生了,他那夫君也就是前世的我,来到这里说要带他回去,弥补他的过错。呸,我就搞不懂了,你既然把他逼死了,那就别来扰他清净,他重生了,只想好好的活下去,你又来骚扰他,就不觉得恶心吗?蓝曦臣要是跟他走,恐怕还会再死一次,多不值啊!”说完猛喝了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将一坛酒喝完,放下坛子,看着江澄说到:“你既然舍不得他,那就看好他,别让前世的你有机可乘,不就行了,至于生这么大气吗?你和蓝曦臣关系搞不好,这个我就没法帮你了,我现在和蓝湛也搞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~你和蓝忘机怎么了?你告诉他自己喜欢他被拒绝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比那更糟,他说,他哥哥不想让他牵扯进皇家,要他离我远点,还说什么自己要长大,保护蓝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阿涣说你前世娶了蓝忘机后,宠幸了几天,就给忘了,另寻他欢,到最后,你害死了他腹中的孩子,挖了他的双眼,他最后跳崖自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亲口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现在,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能怎么办,你还是先把他拐到手再说吧!对了,你修的是鬼道,性情阴晴不定,蓝家不是有那什么清心音吗,你可以借此机会,找个时机把他办了,到时候你不就可以把他得到手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提议不错。改天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先别管那些东西了,来,接着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到处都是酒坛,而正在喝酒的两人也差不多醉了。跟随主子的侍从们打开门,一股浓烈的酒味就传了出来,差点把人熏死。侍从们扶起主子带回家,一路上,魏婴倒是没怎么闹腾,而江澄却不一样了,嘴里一直念叨着要曦臣,要阿涣。侍从将江澄扶到兰幽阁,此时的蓝曦臣差不多已经睡下了,听到敲门声,睡眠一向很浅的他立马就醒了,他起身披了件衣服,打开门,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,他看了看醉着的江澄,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他扶着江澄进屋,将他放倒在床上,拿起旁边盆中的手绢,替他擦了擦脸,叹了口气说道:“跟以前是一模一样,有什么不顺心的事,说出来不就好了,喝什么酒啊,酒喝多了,对身子也不好啊!”摸了摸江澄的脸,唤来靈儿和雀儿,弄好了一大盆洗澡水和一碗醒酒汤,就让她们下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看点阿涣帮澄澄洗澡,澄澄借此机会吃人豆腐。

     想要小心心和评论
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