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在等你

“江晚吟”我恨你

主cp澄曦,略含羡忘,轩离和温启

幼儿园文笔,请勿喷

不喜欢请左转,我不强求你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接上文 

     蓝曦臣推开江澄,捂着被江澄啃咬过得地方,满腔怒火的看着他。也许是觉得蓝曦臣这个样子很可爱,像只炸毛的猫一样,江澄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你放心,我不会就此罢休的,我的皇后,等你和那个毛头小子和离后,你就是我的了,不,你本来就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蓝曦臣毫不领情的拍开了他的手,讽刺的说道:“哼,你还是回去继续陪着你你那几个小美人吧!像我这种年纪大的,可入不了你的眼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年纪大吗?你现在也差不多只有18岁而已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想怎么样?就只是想念被皇后伺候舒服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——真是不知羞耻。”说着说着蓝曦臣也脸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从前也只会骂这一句,现在也一样。”说着,又再次将蓝曦臣压在树上,“跟以前一样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以前?以前你有注意过,在乎过我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是前世的你,还是今世的你,反正我现在不想跟你产生任何关系,我蓝曦臣再也不想和帝王家有任何瓜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皇后,都是江澄的太子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前世的我已经死了,现在的我是重生的,所以跟你差不多已经没有关系了,就算有,那也是前世,现在的我只是太子江澄的太子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低着头,看着被自己压在树上的蓝曦臣,温柔的笑了笑,凑到他的耳朵旁,轻轻的吹了口气,在他耳旁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柔声说到:“我亲爱的小阿涣,你也太可爱了吧!你觉得前世你真的死了吗?你就不奇怪你为什么会重生吗?以及,为什么我要千方百计的把你带回去?你就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?嗯?”说完,又在蓝曦臣的耳朵里吹了一口气,惹得蓝曦臣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江澄刚刚说的那些话的确让蓝曦臣陷入了沉思。连另一个江澄什么时候来的都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被推开,一个身着紫衣的俊美男子走了进来,那男子脸上此时露出的是极为少见的温柔的笑意,但,见了这个画面之后,脸上的笑意成功的转变成了怒意。只见,自己的媳妇正在被前世的自己压在树上,并且,前世的自己还在吃自己媳妇的豆腐,还把自己媳妇弄得满脸通红,羞涩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另一个江澄的声音,蓝曦臣偏了偏头,看向他。江澄见蓝曦臣两只眼睛迷迷糊糊的,有点泪汪汪的感觉,上前去把前世的自己从媳妇身上剥了虾壳,揽着蓝曦臣的双肩,将他带进自己的怀里,拍了拍他的背,轻声说到:“放心吧,没事了,有我在呢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我最近懒症又犯了,所以就写这么点了

想要小心心和评论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