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在等你

占贴说明

老福特,我好恨你,一天之内,你TM竟然给我屏蔽八章文,你屏蔽的爽,我写的有多累,你知道吗?

现在我把老福特屏蔽的文转移到了微博上, 

我用的这个金山文档 好像是有时间限制的,等这个时间限制一过,就会自动删除链接,所以,没有看的,请尽快。

老福特,我好恨你,一天之内,你TM竟然给我屏蔽八章文,你屏蔽的爽,我写的有多累,你知道吗?

老福特,我现在非常恨你,你屏蔽我的那些有不良行为的文就罢了,为什么还要屏蔽我的清水文,我TM就不清楚了,我的第二个坑前几篇文章有不良行为的文吗?而且我第二个坑的人设有不良行为吗?你TM把他屏蔽了干什么!

今天是7月16号,我从昨天到现在总共被屏蔽了16篇文了。唉,明天我就要会考了,我不想在你身上浪费太多时间,所以我希望你以后屏蔽文请仔细些,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