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在等你

“江晚吟”我恨你

主cp澄曦,略含羡忘,轩离和温启

幼儿园文笔,请勿喷

不喜欢请左转,我不强求你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文 

     太子府

     紫凝阁内,蓝曦臣缓缓睁开眼睛,入目的却是江澄那充满讽刺的脸,他轻轻的动了一下身子,感觉全身酸软无力,江澄见他这个样子,叹了口气,将他扶起来,靠在床上,拿起一旁还算温热的药,正要亲自喂他是,蓝曦臣捉住了江澄的手,从他手里抢过药,自己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你才醒,医师说你身体虚弱,需要好好休息,这些汤药虽然苦,但对你身体有帮助。你受到强大信息素的干扰,我只是临时标记了一下,过几天就会消失,你不必担心,还有,你和母亲做的教育以及王梦雨那件事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知道了啊!想怎么样?杀了我?还是休了我?毕竟像我这样毒妇蛇心的人可入不了你的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阿涣,小团儿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一遍又一遍的叫着蓝曦臣的名字,蓝曦臣听到江澄叫他的乳名后,身体僵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你怎么知道我的乳名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昏倒后,那个禽兽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他还真记得啊!他还告诉了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将蓝曦臣拥入怀中,闻着他身上玉兰的香气,慢慢说到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还说了好多好多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你为什么要这么傻?你知不知道,这些都不值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顿了顿,推开江澄说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这么做?哈哈哈哈,江澄,江晚吟,江大太子,我会这么做,是因为我傻,我瞎了眼,嫁给了你!”说着说着眼泪汪汪的流了出来。“上一世,我对你一见钟情,为你付出了一切,而你呢?你是怎么对我的!你说你的睡眠不好,我就把你的衣服布料用薰衣草浸泡后,亲自为你缝纫,我不会女红,但我为了你,努力去学,一双手,十个手指头全部都被扎破过,前世,你所有的衣服都是我亲自做的,你一共有三十来件龙袍,哪一件不是我通宵绣出来的,我连阿湛的婚服都没有绣完,你说你胃口不好,我就亲自下厨,给你做你爱吃的,别人要杀你,哪一次不是我帮你挡的剑,哪一次不是我救的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抬起江澄的手摸向自己的右侧脸颊,“你恐怕不知道,我那时的脸,究竟有多难看!那时围猎,一只发疯的棕熊要杀你,我傻傻的挡在你面前,结果,脸上被撕下来一块肉,右手手臂上被抓了五道抓痕,都可以看到骨头了,我身上血迹斑斑,而你呢,你又何曾看过我一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涣,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过,许我一生一世一双人,可你呢,还是个太子的时候,后宫佳丽三千人,她们几句花言巧语就把你哄得神魂颠倒,你甚至废了我的金丹。就连我刚出生才三天的孩子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前世所受尽,无法发泄出来的委屈一下子全都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我的溪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涣,对不起,我……你在给我一次机会,好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终于解放了,以后可以每天都拿到手机玩啦。好开心啊!

@狗桃未曾倒闭的也终将会倒 我更文了,快帮我点赞
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