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在等你

“江晚吟”我恨你

主cp澄曦,略含羡忘,轩离和温启

幼儿园文笔,请勿喷

不喜欢请左转,我不强求你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江晚吟,我给过你很多机会了。但你终是不懂得珍惜,恐怕,我们两个就无缘。所以,我现在只要完成皇后娘娘交给我的任务就行了。等孩子出生后,我将会和你和离,孩子留给你,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 “蓝曦臣!这话可是你自己说的,到时候希望你别后悔。”江澄紧紧的握着拳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后悔。还有,希望太子殿下另给我安排一处住所,按照约定,以后我会陪你练剑,读书,让你成为一个像样的太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随你,来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奴才在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太子妃出言不逊,冒犯本太子,从今日起宜居兰幽阁

       “是,谢太子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起身穿戴好后,叫来雀儿和霊儿,收拾好东西后,带着小琪去了兰幽阁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宜居兰幽阁的事一下子在太子府传开了,有些喜欢乱嚼舌根子人在那瞎传,版本千奇百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兰幽阁 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正在栽花,小琪儿跑过去,蹲在蓝曦臣身边,看着他的脸问到“主子,你长得这么漂亮,为什么太子殿下不喜欢你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摸了摸她的头,笑着说道“你还小,不懂。我和太子殿下没有缘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小琪儿长大以后一定要选一个真心待你的人,不要想我这般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小琪儿一定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摸了摸她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这是在带孩子啊!朕可从来没有见你对我们的孩子上心过。”门口传来戏谑的声音,蓝曦臣抬头望去,正是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琪儿,你先走,放心吧,他不会把我怎么样的。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!”小琪儿转过身对着江澄说到“太子殿下,您虽然不喜欢太子妃,但请你别伤害她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可能伤害他,我想好好疼他都来不及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太好了,我走了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见小琪儿走远了,对着江澄讽刺到“哼,江大太子竟然也会哄骗小孩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听到蓝曦臣叫他太子,挑了挑眉,原来是把我当成那个毛头小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子殿下?蓝曦臣,你好好看看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将蓝曦臣按在树上,摸着他的脸自言自语道“真美啊!原来你脸上没有那道疤的时候这么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抬手打开江澄摸着他脸的手,别过脸,不去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美又如何?你有珍惜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曦臣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你,前世我已经够惨了,我不想再来一次,我受不了,重活一世,我绝不会在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你跟我回去好不好,我真的知道错了,对不起,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谅你?你让我怎么原谅你!你告诉我啊!原谅你,阿湛就能回来吗?叔父就不会死吗?蓝家就不会被灭吗?还是溪儿就会回来?你告诉我啊!”蓝曦臣说着说着,感觉脸上有凉凉的东西划过,伸手摸了一次,原来是自己又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我,我真的对不起你,是我负了你,可是我只有你了。你跟我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擦了擦眼泪,说到“回去干什么?我为什么要回去?在这里我所有的亲人都还在,所有的不幸都没有发生,我为什么要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蓝曦臣!我耐心有限,你到底走不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你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禁锢住蓝曦臣的双手,将他死死的按在树上,对着那樱红的小嘴亲了上去。蓝曦臣没有咬紧牙关,让江澄趁虚而入,江澄在蓝曦臣的口中不停的索取。直到蓝曦臣快窒息的时候,放开了他,但江澄的动作依旧没有结束,他将脸埋进蓝曦臣的左肩上,先慢慢的舔着脖颈上的肉,最后裸出獠牙,呀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没事。这只是个开始而已,今天,我就放过你,下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凑到蓝曦臣耳边说道“I'll see you in bed. "(你们自行翻译吧)

评论(10)

热度(81)